2015年8月13日星期四

浪漫对我来说,很抽象


 浪漫 = 很抽象



看完电影半夜场,去拿车的路上,他牵着我的手并保护着我,我觉得那个情景很浪漫。
我喜欢吃鸡肉,猪肉。 他知道我喜欢吃。。他把他碗里的肉通通留给我。还叫我吃多点。我也觉得很浪漫
还有,我陪他买衣服,陪他进更衣室里。。也很浪漫
在车上吵架完毕,下车他会牵着我的手。。我也觉得很浪漫

只要买吃的给我,我都觉得一切很浪漫

还有还有,半夜睡觉 看我睡得很熟和我盖被被 我都觉得很浪漫、有蚊子要叮我 帮我赶蚊子 我也觉得很浪漫。







浪漫,不需要用太多钱,那种浪漫只有两人彼此之间体会得到,对方的用心,对方的傻气,对方的可爱,那个就真的很浪漫。。

如果花很多很多money,才得到浪漫的感觉,那个是show off.., 我们没有钱showoff。


所以因为这样而感到浪漫,幸福,就是好好珍惜,默默付出,不要輕易放弃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