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4日星期一

五月五日 晴

5月的5天假期 没怎么去哪里


脑袋比较放空 时间留给自己  想写部落格
想想以后要干嘛 有时候对未来还真想一场梦 ;预测不了
把自己沦于无知 无聊 那真的很可惜

你看我生活常到处玩 约约朋友出门  其实我真的没有时间浪费在不好的感觉上
这一切都很好。好疯狂

 2-1 !

因为21岁了 会发现将被工作,家人绑住时间。
自己都害怕变成工作狂的样子
因为21岁了 你会发现和长辈阿公 阿婆相处的时间也许不会那么长了
人好化学 ,好矛盾

时间的车轮是不可阻挡的向前推进,那些最初的梦想也只属于是童话故事里。不管你是乐意还是无奈,你总要去面对。当你第一次踏入学校,老师教你最基本的礼貌用语;当你第一次考试,给出分数和排名;当你第一次写自己的梦想,别人给出鼓励或否定,这才是刚刚开始,这一切都告诉我:竞争无处不在。


简单可以让心情更好 : ) 我对未来还是脑袋空白,可想我做好今天 再想以后


   





















总之 把握现在 偶尔放开未来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