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4日星期二

全能天后 楊丞琳大馬宣传“双丞戏”












我再一次等到你了,成为丞心琳意管理员后。我比之前早知道消息1个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anlin和Artina都被我尖叫声认为很吵吧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?我不受控制 Opps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呼呼 ( o )~ 兴奋  

5点就到现场,8点才开始,我是在慌什么?




这次想来点特别,去买这亮眼气球
够闪 ( )

和琳迷们 的合照

我们还接受访问,有时候我搞不懂什么心态那么追你咧,

还几岁人了(´ㅂ`)


Stay the night 0307~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