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7日星期四

JULY 2

学校运动会我没有attending

因为我的脚又痛了

蓝组, 不好意思咯!

还以为今天有的看Transformers .

因为 Kerby Chok BRO 生日嘛

哪里可以不去

可是竟然买票买 4

时间不对·失约了。

我晚上也要和朋友庆祝生日呢

所以就不能去了

我的票 :/

傍晚就去 Cheras ;Two Two One Nine Sushi店吃晚餐

失约了一年,今天终于吃到咯 ^_^

今天的照片全部都是用D 7000拍的

Autrofours Full HD: D

去到当然要check-in

给不知道的朋友知道,可以来这里试试 ..

好新鲜呢 , 超好吃的!

我们的 Sushi

乌东面

Inari 甜豆腐, 姐姐的最爱*

这个超好吃,平时我都不爱吃的 :D

很爽口 :

其他就是这些了,真的好新鲜!

过后来一张大合照 .. ChesssQ·

MCCGG Happy Birthday!

晚上 ; 和他喝茶了一下下就回家了

因为要回家切蛋糕 .. 陪不到你呢 :S


在我家切蛋糕·然后也拍了很多照片 :)

舍不得离手, D 7000真的很不错

还是怀念着今天那么美味的晚餐 :D


NITE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