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5日星期二

你不在,我却正需要爱


2004 那年,你就属于我了

我陪着你

就像来到了陌生地带

很不熟悉 ·然而还是慢慢学着习惯 *还很年轻呢*

什么都爱宠你了

**我们那时都很小**

你的抱抱

冲了凉最的你

当我孤单就会 自然的去找你了

相反的; 我开心 都会和你分享

自然而然 我的成长就出现你·

最爱带你出席狗狗大会

因为可以带你认识很多美女

每次爬上车,看看镜子 ·你就很紧张,都坐好好要我带你出去 :p

jealous 我会动其他狗狗
我又没说会抛弃你
:D

这张你很cool呢 :p

你看你贪吃的样:pyummy!!

最会爬在桌子和我们抢食物 :o

闷闷的时候最爱和你自拍了

你的背影都那么迷人了 :D

不过daddy 回来就没有那么粘我了 :p

真不乖!

生日也有你陪我一起吃呢·

嬤嬤在我手,就要趁机亲我:p

学校朋友也最爱说:你最近怎样了?

最衰的weijun 最爱煮了你的肉来吃’’

日子日子一天过

我看见你慢慢的老去

带你一起去看医生

看你住院

好了很多;但偶尔又会病回了

就很像人那样 老人病。

还是不肯望镜头 :p

最后一次带你去复诊和我拍的照片 :)

谢谢最爱姐姐做我们的photography :D

有点遗憾的是没和你拍到最Portraiture .


: 那一天,你病的很严重,你也应该不想让我们担心

便自己跑了出去

直到今天。到底你会在那里呢? 那样我反而更犹豫你在何处...

常常有人说;如果知道自己的狗狗要离去了

就会自己跑了出去;不让家人看见那是对吗?

原来你也怎么会想了·

* 这件事我并没有告诉很多人

我想要说的我自然就说了 :/

宝贝 KIE 谢谢你陪伴了我们这家 7

大大小小 都知道你的离去

妈咪每天还继续的问:有在吗?

;‘他竟然问我不伤心吗?’

其实我想和你说;不伤心是假的,只是他让我看不见他的离去

让我没有更心疼!

只好把你当成回忆了,我会好好过,

谢谢宝贝KIE MUANKKKKKKKKKKKKKKKK!

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