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

Long Post

我回来了,其实也没去那里,呵呵·只是很懒来更新

日子还是一样咯,得空就去shopping ,要不然就去工作。

没有当小废才,哈哈哈!

还想着我的blog 最后一个就是siemens run , 有够久吧·

真是的 ~ 好懒 *

Skip ..

都不懂要从那里开始讲。。

就说我记得的就好,哈哈!

101010 : 这个日子还蛮特别,参加了nike run ,也是10km

哈哈哈。Ten Ten Ten !

jiabao , 姐 , 我一起去。姐姐驾车。

第一次驾那么远,还不错~

过后还有什么特别的事呢?

都没有什么记得了 ….

Erm …. 就最近的事吧,11月记得有一次 shuhmiin Chee Hoe 有来找我呢,我还真的想她呢 ..

还有,晚上和我姐都很会肚子饿,就也很爱去吃宵夜 , 啊~ 我的天 。。 饮食习惯变差了..

还记得有天,吃到一半,遇见 以前小学朋友,和他蛮有缘,见过2次了 ..·



喜欢我吃饱时候 ·

1128: 和 Shao QinJackie Baobao , Ivy , Bukit Jalil 跑步。 CICM run

一去到被一位某某男生推到,真是的 …

还没跑就跌到了 ~ …

还是一样跑了 5 km


1216-1219 要去camp 噜 。会怎样? 怕怕的咧,从小就爱和姐姐一起,要我一个人生活 OK 吗?

加油吧!你可以 ~



有时做工很爱和 eva , 盲中中哥哥pizza 。嘻·而且是 cheese 好多的那种 。


1204: 家里搞 steam boat Party ,也和妈咪庆生 … 晚上和朋友去看 RAPPENZEL ! 蛮棒的 ….


1205 :妈咪生日 , HAPPY BIRTHDAY Mummy !

今天有去做 Facial ,做完过后和妈咪去买东西, Desa park

不懂傍晚就有很多狗狗。幸好有带 Camera :D


1207 Public holiday ,早早起床吃 MCD 早餐。过后今天就去shopping ..

Times square + 1u ..买了我最爱的东西 :D

用了很多钱,要疯了· 哈哈

可是也拍了很多照片,我喜欢。 I like photograph


1208: 讨厌她 ·



1210astro弟弟的litter 弟弟生日 ,下午就去pucung ,好想念他们呢 ·

Litter弟弟更可爱:D




1212:今天和姐姐的朋友去 shooting 。一开始还蛮怕怕的。幸好他们也很friendly

一日游都给了他们,真的很不错 ·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