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

精彩的生活营

学了什么?

我在camp 回来了。有想我吗?

第一天.。还是很不舍,真的打不要不要

而且我要陪你·



去的和时候,等信华。过后和阿han siew kent 一起搭火车。

忘了带水枪change · oh my god

只好慢慢用……我来了,4天3夜

到哪里和很多人都不熟。幸好很阿han 同组。

有团康带动5

不错下。很多营员都还没来,因为没提早进营。


过后,昨天都睡不好,讨厌 。起来都累累,又要7点起喔 。。

隔天就很多人电话被收了·

除了我


第一天:吃了早餐过后,就‘小龙王’的组员一起想口号认识大家;

可是 。。。 我真的不记得你们的名。

抱歉啦 ,  

过后就开始玩游戏,竟然下雨了~

冷冷的天气 。


破冰好冷啊 。

过后吃晚餐玩游戏跳5.

今天做sakai ,哈哈!不错,我也有打扮 一起玩,一起闹·很爽!

12点也有宵夜吃,好好 :)

可是也吃很少。


第二天:好早就要起了。过后做早操,很多男生要我们等 :p

过后8点就开始玩游戏·今天更不错了

玩的东西很像当兵。小龙王很齐心^^

第一次捉蝌蚪,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 。

过后也有RoyceBernard来;一起玩!

和一位男生很好玩,够傻· 

晚上更好玩~ yeah!好high ·

情定活焰山之泰山狂欢夜 ’ 。

很棒。很棒。!我超爱。

很感动,男生你们很癫。看到美女可以更疯更傻。

我喜欢 WUSHA这首歌 。。很活泼的歌

完毕过后,谢谢我们的班长,赢到 奖,要抽奖 ~

Rainie 专辑? 可是我有了,就拿别的 :

有些人4才要睡。我才不join 咧,好累!他们就玩自己的


天:收拾行李

很多人都了!好舍不得。。

只有点难过,早上玩了一轮游戏· 最后的。

大家都认识了,可是我真的还不知道你们的名。。

我记性好差 .....。。

拿回camera 一直拍照,留念。

yeah小龙王,这32 夜,有了你们才那么好玩!

当然不只 460 营员和 工委

谢谢大家,和 rabbit 营长 。

再见了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