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日星期一

629 Rainie 杨丞琳大马世界巡迴演唱會- 2013 Love Voyage Malaysia

 早安! 准备好 为爱启丞的当天 


 还没见女神之前 去了 Farm




姐姐和 HSiang
这是谁?
请抢答,哈!



上山时看到这个更兴奋

等了 9 年有多 终于 终于在大马开唱了 !感谢上天 ~
等待 checkIn
真的不好意思 虽然我们迟了打边炉


在hotel   吃 steamboat!
很紧张了!我的妈呀!

准备好 “为爱启丞” 咯!

你一定不会后悔当你听完演唱会后!
 他还大赞说真的好听呢!

准备进场啦~~

我 / 姑姑 / waijun
yeah!

和姐姐!超级兴奋!
口哨 口哨 狂吹

开始咯!!!


暗涌 / 黑色月亮
 想幸福的人
 暧昧 自弹自唱


活泼可爱





仰望

超爱这件衣服
性感的杨妈咪

倒带!看见好心疼

 微笑的可爱女人

 为爱启丞

嘉宾: 汪东城


感谢让我们一起为爱启丞

但忘记和 jenny muar 的朋友拍照!
我会想你们 有机会一起出来 哟 ^^
感谢后援会的朋友

看完演唱会 心情更 high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朋友都在云顶  更爽呆了 
with Bran

朋友上来找我们

而且我发觉 629 当天超级多人上来云顶
Lol


Yeah!我们也好久不见
W/  shuhmiin
谢谢那么美好的一天
真的好开心
虽然现在人已经回到家了,但心还是想着昨晚629的演唱会,现在正个人感觉好不实在...现在整个头脑一直围绕“记得你,记得你”...现在想到都想哭了。♥♥

加油!你要知道你有我们 ^^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6 30





GOOD-BYE 

希望你常来大马
想念你 ~


和朋友去半山吃午餐~ 好棒
还录了 video 现在我发现 看回video 更有意义呢~




我们也回家去咯~


因为有爱我才精彩 

 
By: Agnes Tang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