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日星期四

迟来的祝福




你们的结婚照超美的!

Jarod & Ivy Wedding Dinner :
21May – 22 May 2011

该用什么心情来写那么开心的事

迟了 一星期·就发生了很多无端端的事 :(

不过你要知道还有我们 :)


看到那个是我吗?:D


10a.m : 娶老婆 的姐妹 全部都穿 Yellow Men 的衣服

那么巧喔 ? :D


下午,去 Sungai Wang 走走

JoonMiaoqian KoonIvy & Me

爽爽啦,最近很爱 逛街 很爱买 .. . 满载而归 。


Night : 亲戚 家

我好爱他的家呢 ,

几时我会拥有自己的呢? :D


在那里过后,很疼姐姐Melven Tang 带我们去玩咯

小孩子就回家 :p


Drunk DRUKNice place @ Hartmas ..


……………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22.05.2011

昨天4点才睡 。今天 12 点起床

SKL 原来今天没见面 :O 原来我会想 :/

3点就去 Set 头发..

怎么全部都问我的头发是?? LOL ..

真的 呢 :D

超爱身边的朋友可以快快结婚 .. HAHAHA //


I My Family





HAHAHAAA

Handsome 表哥+表嫂



今天不是司机姐姐,而是美美姐姐 :D

Only Me :)

Family 全部一直狂拍照.

有些都带男女朋友了 :D 很好很好 !!

12 点多就回家了 ,

Blur Blur !!

谢谢大家的快乐 !!

Happy Wedding ..


By : Agnes Tang

1 条评论:

  1. 看脚的pettern就知道哪个是你了。。。!右边的。。。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