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9日星期一

07.05.2011

星期六 - 乖乖的上学去了

Sejarah

快快过了那 半天 。

姐姐就来载我


怎知道 HS , MZ Kepong

齐齐去 “ 记得吃

穿着校服和他们出去 ,,

好不习惯


吃完过后,就回家去了

准备

K.L Tower Run ~

Xiaobao 载我们去

KLCC 走走 * Shooting **

  • 还没问我的 PHOTOgraph 可以拍没有 :pp

HAHAHAHA 。。


放在鞋那个是记分的

也 scan 到我和姐姐的名

7点等到 1030 ,, 才开始。就和姐姐聊天

-- 我们都 中毒:/ 治我 !


好累累 ,, 姐姐和我不同时间跑·


因为 长大了 :D 另外的`` Category 了 。


1030 开始跑, 11 00 就在上面看到 夜景·

用了 29 分钟


整身都是汗蛮挑战的 马拉松 ,也可以说要了我的命啊 ``

楼梯挤得很 · 又很多人吐 :1

+ 呼吸困难 .. ..


跑完后就去找朋友拿东西了·

不幸运 有些东西不见了 ,,

人总会 失去了而珍惜吗?

我要更懂得珍惜身边每一个人,不要让自己有后悔的一天 ·


过后就找朋友啦HS , MZ , JasonLee

My Viii 冷气 坏了

很糟 !! 都是我们迟了好多好多 :/ 对不起 !


Kepong 点心

都好迟了 ,, 2 点回家 . Good Nite ·


---------------- Agnes Tang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