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

AIR BALLON

YEAH hoo!

今天 Daddy Mummy 竟然也要 Join 我们 :/

早上 Family Breakfast And Family Day 

*Highway 看到可爱的 DOREMON

high daddy 竟然说我 很傻 -.-

人家特别开心嘛

看着 特别漂亮的一些 Air Ballon 飞走了

HS和 谢霆锋 来 …


过了一下 : 小熊, 鱿鱼 .明志. 伦哥. 伦哥朋友 .小孩子. Siew Hua, waiyeen 才来

热热的太阳 都跑出来了 :/

--- 越是期待的东西越容易失望 ·


过后去回这个地方

人造沙滩


回家途中 。剪头发 -- OMG!


赶着去 翠华楼

公公 。 HAPPY BIRTHDAY!


Uncle 爸爸 也谢谢你的一桌

恭喜喔:D


*过后 Subang SWIMMING ..

我们都是好朋友了 :D

MUHAHAA


By : Agnes Tang

8 条评论:

  1. 期待些什么。。。?
    失望些什么。。。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why laughing ?
    我们都是好朋友了 :D
    MUHAHAA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期待:我以为我的温柔 能给你整个宇宙
    失望:我以为我够坚强 却一天天的失望

    回复删除
  4. THS :你没有很了解我 :P
    LEE : 因为好朋友了 , 所以 HAHAHA咯..
    LIAU : 期待的东西 但失望了 ..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人家问妳什么意识啊!期待什么 ? 失望什么 ?
    这样的答案谁懂噢 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哪里可以说给你听的, 不能的咯!

    回复删除
  7. 伤心啦, 都没有拍到大和照 :/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