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

CNY

CNY

初一

新年快乐 !

最近 赌钱都要 我呢.

今天去婆婆家 。:)

初二

苗倩下来 K.L

我好客 , 但我不爱不熟的人来我家睡

囧。

半夜 : 云顶!

顺顺 也在那里,从 J.B 跑到来这里 ?

过后 爹地咯。闷就拍照 :D’’

回到家都 ‘累了’

大家 晚安.

初三

今天 的我 了朋友

第一个 朋友家主人家’’

新年快乐 。


第二 :伟俊婆婆家

谢谢aunt


第三 BenHun

还有 准备 我们的午餐呢

91

谢谢开枪婆婆

今天都好好嘛,没开枪 :p HAHAHA!

  • 今天一直赌钱 O>O *


第四 : 珊家

原来 还是他们 舞狮Loool!


过后 回家先 。 喝茶.. ‘记得吃’

还不错吧?

一碗清谈的肠粉 也可以很清甜 :D


初四

今天也 是给了 朋友

时间都要 好好利用 呢 。

今天 去第的地方 :阿杜 家

* old town, breakfast .

本小姐 家

贤家

Dinner . Steamboat


Lukie 宝贝 很. Oh !


明天 开课. 读书快乐 :/

By: Agnes Tang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